新闻动态

【活动】读者服务月增添讲座活动,数码奖品等你来拿

发布时间:2010-11-05 | 阅读次数:1110


    图书馆读者服务月增添“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讲座活动,到场有精美杂志和礼品相送,先到先得;更有数码奖品等你来拿。
   
讲座时间:11月9日周二下午16:00    讲座地点:图书馆东楼213室

    讲座内容:
·介绍视频在高校中的应用,《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的内容及网页的使用方法、特点;
·详解资源在本校图书馆的作用,让读者能够正确、便捷的使用该资源并查找相关知识点。
    问卷环节:
·围绕图书馆读者服务月活动设置相关答题环节,我们将从所有答卷当中评选出优胜者发放数码奖品。


问题答案可由讲座、网站、杂志等途径获知,请读者踊跃参加当日的活动
图书馆主页:
http://lib.ustb.edu.cn/   知识视界视频库:http://202.204.50.76/



知识视界视频库简介:
    看电影、学外语、长知识。该库是专为高校英语课外听力学习而量身打造的视频教育资源库,采用英文发音中英文双语字幕外挂的形式,为高校师生在专业英语词汇的提高、专业英语的表达以及听、说等能力的提高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目前,我馆为读者提供了1500小时的视频资源量,约2970个视频节目。
    访问路径:图书馆主页→数字资源中的多媒体资源→(科普娱乐类)知识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