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推荐

【新资源】Emerald 案例集(Emerald eCase Collection)

发布时间:2017-12-15 | 阅读次数:1095

访问网址:www.emeraldinsight.com
访问方式:IP控制,专线访问
使用反馈:图书馆信息部    62332562/62332563  wanglm@ustb.edu.cn
温馨提示:Emerald平台使用指南   国际期刊投稿编辑服务   
 
资源介绍: 

Emerald eCase Collection—Emerald案例集是同行评审案例研究的在线专集,半数以上的案例来自于世界顶尖商学院,关注全球重要成熟市场及新兴市场的商业决策和管理发展。所有案例均经过同行评审,由包括主编和区域主编及来自53个国家的130多个EAB成员组成的区域评审委员会执行。 

•  近1600个教学案例,每年新增案例100多个

•  超过半数以上的案例来自于世界顶尖商学院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 及 Darden School of Business

•  广泛的科目覆盖,跨越商务和管理、新兴和成熟的全球经济

•  PDF和HTML两种下载格式

•  每个教学案例附有教学注释,可单独发送激活链接,方便教师使用;教学注释由作者编汇,用于在教学环境中支持案例传播,一般包括:案例简介、教学目标、建议讨论内容、问答等,可直接快速访问

•  针对订阅机构的教师和学生的无限制访问

•  全球覆盖

【附】以下是激活教学注释访问权限的链接:http://emeraldinsight.com/token/KZYIDFIHFKCUURZIUPIK/instructor


1.      在Emerald平台上注册个人账号。

 

2.      登陆个人账号。此时页面右上角显示自己账号名称和学校机构名称。
 

 

3.      将激活教学注释访问权限的链接复制到浏览器地址栏,按键盘回车键Enter激活。

http://emeraldinsight.com/token/KZYIDFIHFKCUURZIUPIK/instructor

  

4.      激活成功后,进入案例的浏览页面,就可以看到Teaching Notes的选项。
 

点击Teaching Notes,可查看案例教学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