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推荐

【新资源】软件通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7-12-27 | 阅读次数:888

访问网址:rjt.softtone.cn
访问方式:IP控制,专线访问;在馆内无需注册直接点击进入学习,馆外访问则需要先在馆内注册,再使用注册账户进行访问。
资源类型:多媒体资源
使用反馈:图书馆信息部   62332562/62332563  wanglm@ustb.edu.cn

资源介绍: 

“软件通”是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通过“微课程”(知识点+实例)的方式,帮助用户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院系、各学科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自助式网络学习系统。

“软件通”涵盖多个领域技能型应用软件,包括:办公自动化,工业设计,计算机程序语言,计算机基础类,数据库语言,平面设计,三维设计,网络程序语言,系统开发。此外,还按照热门职业对数据中的资源进行了分类,用户可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系统学习相关内容。“软件通”所有课程内容均由一线优秀教师或专家撰写脚本并全程讲解,所有课程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充分保障教学课程的专业性。

 资源详情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