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结奋进 展翅翱翔――图书馆在校教职工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0-04-28 | 阅读次数:558

    4月24日,春光明媚,暖日晴风,北京科技大学第35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伴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首次单独组队的图书馆人以高昂的热情、饱满的精神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精彩的表演既得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又体现出图书馆人“建设科大、服务科大”的决心和信心。

    比赛中,无论是在个人项目,还是在集体项目上,图书馆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惧艰难险阻,不曾轻言放弃,在赛场上留下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漫漫跑道,从未缺少图书馆人奔跑的身影;细细沙坑,从未缺少图书馆人的腾空一跃;茵茵绿草,从未缺少图书馆人摇旗呐喊的加油声。春风送暖,佳绩频传,守候在大本营的老师们关注着每一次比赛,关心着每一位运动员,热切的询问、温馨的递水都体现着图书馆人极高的荣誉感和极强的团结力。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图书馆勇夺教职工运动会女子团体第三名和广播体操最佳组织奖。荣誉属于过去,在未来的日子里,图书馆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为我校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