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S.E.A携手图书馆举办第一届废旧物品手工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09-05-11 | 阅读次数:672

     为响应校社团文化节,自4月16号起,蔚蓝人文生态学社(S.E.A)携手图书馆,组织了以“环保,创新,节约”为主题的手工制作大赛,旨在号召同学们利用身边的废旧物品动手制作艺术品和实用品。近一个月准备工作使得S.E.A第一届废旧物品手工制作大赛顺利地结束了作品收集工作,进入了作品展览阶段。活动获得了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并于5月4日至5月8日在图书馆东大厅展出。

    自大赛开始宣传以来,各学院的同学积极报名。同学们发挥想象,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把废旧物品变成一件件可爱实用的艺术品。作品在图书馆大厅展出后受到同学们的强烈关注,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有吸引眼球的笔芯小屋,做工精美的小风车、梦幻城堡,小巧可爱的兔子别针,漂亮的相框,实用的笔筒、储蓄罐、工具箱等等。大家的作品充分体现了“生活中没有绝对的垃圾”“垃圾也是一种资源”!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创新和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并使同学们发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可以如此简单并快乐的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