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头脑风暴”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9-05-17 | 阅读次数:855

同学们有看过《最强大脑》这个电视节目吗?《最强大脑》掀起了一股智力比拼热潮,可是大脑内部是怎样使人发出命令的呢?从我们对人体有了最初的认识开始,大脑就是科学家们不遗余力研究的对象。然而,直到医学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依然没能完全认清这个掌控我们一切的器官。有关大脑的秘密档案,如今我们依然只能掀开最初的几页,但这些内容已足够令我们惊叹。跟我们一起来探索吧!

放映时间:2019年5月21日下午3: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东楼212会议室

主要内容:

1、"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简介;

2、"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画面检索功能及视频片段保存功能介绍;

3、最新移动平台、微信平台的推荐;

4、放映活动主题:《头脑风暴》

“知识视界”简介:

"知识视界”是武汉缘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专为高校图书馆量身打造的视频教育资源库。独家海外引进,以其丰富的知识含量,独特的表现形式,为广大读者带来视觉和头脑上的双重冲击!共集结了一万多部科教片,包含了自然科学,人文历史,工程技术,军事侦探,医学保健等多个专业类别,能满足不同专业不同群体观众的学习要求。“双语字幕外挂”配合精彩的视频节目画面使英语学习更有强烈的带入感,平台首次推出“画面检索”及“片断保存”等独特功能,使资源在应用上更加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