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ACS网络研讨会:HR 眼中的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9-05-29 | 阅读次数:1071


为支持学生职业发展,美国化学会召开系列在线研讨会,将邀请资深HR为同学们解答在找工作中的困惑。点击注册链接免费注册参加!

网络研讨会需要通过Goto Webinar 参加,注册后,会发Goto Webinar链接给大家。Goto Webinar运行需要一段时间,请大家会议当天提前10分钟点击链接参加。


研讨会内容:

本次报告中,企业资深HR将跟大家分享企业在招聘过程中所关注的重点,并从HR的角度帮助大家分析应该如何开启和准备找工作,以及作为候选人如何在招聘中让招聘者留下深刻印象。

关于找工作,你是否存在类似下列问题的众多疑惑呢?

  1. 如何开启找工作这件事儿?

  2. 整个流程中,最重要和最需要投入精力与思考的阶段在哪里?

  3. 企业招聘流程及HR关注重点?

  4. 作为候选人,如何打动HR?


研讨会时间:7:30pm - 8:30pm, 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

报告人:李烨女士,礼来全球人力资本管理项目实施区域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