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北科图书馆送你一个有意义的毕业季

发布时间:2019-06-14 | 阅读次数:567

四年蓦然回首,你还记得当初稚嫩青涩的自己吗?

四年前,风尘仆仆的你们来到北科,现在,你们又将启程去哪追寻自己的梦想呢?

给你一次特殊的时间节点,你将怎样回味这四年?有什么你最想对五年后的自己说的呢?

一、图书馆将在6月14日早上9:00-11:30展开心愿墙送温暖活动

毕业生们可以在便签上写下你们四年的感悟与美好回忆、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对老师的感谢、或是那位意中人的名字。当然啦,也更欢迎参与者们写出对毕业生们最真诚的祝愿、对学长学姐的曾经付出的感谢等等。我们会将它们贴在展览板上,你们将在这里留下你们的现在足迹。

当然,我们准备了图书馆专属信纸,写给五年后自己的一封信。

(没错,写信我们要的就是仪式感)当未来的你,咀嚼着过往的五年,会带来怎样的感触与故事呢?我们也欢迎全体同学参与!

参与当天活动,并转发此推送可领取纪念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图书馆将在6月17号(星期一)收集来自各同学的信

这些信将会载着你的回忆与时光在五年后抵达。

(认真反复确认详细地址和电话,老家的地址比较牢靠哦)

同时欢迎你来参加图书馆盛大的颁奖典礼。

时间:6月17日上午9:00

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212会议室

即将毕业的你们,再来图书馆看看吧,她会是你在若干年后,回忆学生生活里最为安静和最为踏实的一个地方。

把回忆留在这里,把梦想寄给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