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举办“一月一书·亦悦亦舒”线下分享会暨“初心永在·阅辩阅美”辩论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5 | 阅读次数:1065

11月14日晚“一月一书·亦悦亦舒”线下读者分享会暨“初心永在·阅辩阅美”辩论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212会议室成功举办。

首先图书馆办公室翟艳红老师为辩论赛获奖队员们颁发奖品,每位队员都发表了获奖感言。在三周的时间里辩论赛队员们针对图书馆提出的4个辩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思考。在立言辩论队领队和各队队长的带领下从思考问题到解决问题,一起备赛,一起模辩,一起并肩作战,收获了友情,收获了成长。

接下来是 “一月一书·亦悦亦舒”线下读者分享会活动。大家针对本学期推出的三本书进行了热烈的分享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从书中汲取营养,通过阅读走向更好的自己。大一新生任亚豪就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谈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他指出通过更为深入的阅读这本书,从中获得了更为深度的启示,从青年时代的习近平总书记身上获取了满满的正能量和奋斗的动力,并分享了书中触动自己的文字。图书馆为每一位撰写书评的同学送上了他们最想读的一本书,用以激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并勇于表达自己的感想。共读、悦读、不孤独。来跟我们一起读书吧!跟随“一月一书”的脚步,你将收获更多阅读的快乐!

希望同学们在收获友谊和成长的同时,引领更多的同学走进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

“一月一书·亦悦亦舒”活动参与方式:发送每月推送书籍的书评或随笔至邮箱yiyueyishu@163.com,邮件命名格式【书评/随笔+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可长可短,可深情可卖萌,只要是真实感受即可,优秀的书评和随笔会在微信公众号里展示给大家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