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5人次成功入选2019年科睿唯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发布时间:2019-11-20 | 阅读次数:1275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公司今天发布了2019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我校共有4位老师(5人次)成功入选此榜单。他们分别是: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张海君教授入选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领域高被引科学家,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张少青老师同时入选材料科学(Material Science)和化学(Chemistry)两个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自动化学院贺威教授入选工程(Engineering)领域高被引科学家,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张欣欣教授入选跨学科(Cross-Field)领域高被引科学家。

该名单的数据来源于科睿唯安InCites平台上的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ESI)数据库,采用ESI的21个按照期刊划分的大学科领域遴选,对于《科学》、《自然》等交叉学科的期刊,会依据对论文参考文献的分析,将论文逐一划分到对应的21个学科领域。入榜这份备受期待的名单的自然科学家和社会科学家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其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之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2019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及更多介绍,请浏览https://recognition.webofsciencegroup.com/awards/highly-cited/2019/

 

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