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暂停开放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9 | 阅读次数:2298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减少因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的风险,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和学校部署要求,经研究决定:

1.即日起图书馆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暂停开放期间,24小时自助还书机暂停服务,所有外借图书不计算逾期。

3.图书馆电子资源及数据库等线上服务正常,本校读者在校外可使用校园网账号密码(同VPN)登录 elib.ustb.edu.cn 访问图书馆所有电子资源和相关线上服务。

4.科技查新、收录引用检索对本校读者提供在线服务,有需要的读者请通过系统(网址:http://balis5.ustb.edu.cn)提交申请(特别提示:请务必准确填写联系电话,并保持电话畅通),由值班馆员在线处理。如需要提供盖章的纸质证明,值班馆员每周一(2月3日,2月10日,2月17日)上午9点至11点集中办理,请读者到图书馆东楼309室领取。

请读者关注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