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all,“当影视遇上图书”线上有奖答题活动邀你来参加啦!

发布时间:2020-05-11 | 阅读次数:654


一张张连续的胶片,让我们领略一番光影的景象,感受喜怒哀乐;一行行孤寂的文字,带我们进入书的世界,品读是非黑白。影视镜头诉说的是经历,书中文字阐述的是灵魂,当影视遇上图书,在动与静的融汇中,画面与文字交相辉映,二者合一,相得益彰,是珍贵的缘分,也是注定的相逢。图书馆特开展“当影视遇上图书”线上答题活动,邀您一起享受影视与文学的邂逅。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11日-2020年5月31日



活动流程

方式一:

识别图片中的答题二维码,即可立即参与。

方式二:

1.参与活动前,请先下载博看书苑APP;

2.用个人手机号注册,绑定机构账号ustb,登录;

3.点击本次活动轮播图,进入活动专题页面;

4.点击进入线上自助答题。


活动规则

1.进入答题界面点击开始答题后请按需求填写您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姓名,联系方式),联系方式必须是本人的有效联系方式,对于无法核实身份而导致联系不到参与者的奖项将作无效处理。

2.答题时间为10分钟,完成答题后点击提交,系统会自动计分。(注意:如超出时间,答题会自动提交;答题结果一旦提交不能修改。)

3.题目分配:随机分配,每次10题,每题计10分,满分为100分。

4.同一个手机号活动期间只有一次答题机会,同一身份证号仅有一次获奖机会(身份证只用于领奖)。


评分规则

1.本活动以答卷得分成绩排序,答卷得分相同者,按答题所用时间少者获胜,分数、答题时间均相同者以先完成答题者获胜。

2.获奖者需提供参与活动时所填手机号,携带所留姓名的身份证领奖。

3.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性,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及博看网公司的工作人员及家属参加答题者均属无效。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小米无线鼠标青春版

二等奖3名:时尚精美抱枕

三等奖5名:防晒晴雨伞

优秀奖15名:彩虹笔记本


(注: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发放的实物为准)



获奖方式

本活动将按参赛者答题成绩进行排名,根据排名确定获奖者,答题成绩排名和获奖名单以及奖品信息将在活动结束一周后于图书馆官网或微信平台公布,敬请留意。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并预祝各位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