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毕业生学位论文提交流程

发布时间:2020-06-12 | 阅读次数:2970

1. 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

截至时间: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24:00前

提交网址:图书馆网站(lib.ustb.edu.cn)底部“论文提交”(thesis.ustb.edu.cn)

疫情期间,不在校学生需通过学校的VPN来访问图书馆提交论文。

①登录:elib.ustb.edu.cn

用户名:工号/学号

密码:同校园网登录密码

                                             

登录后即可直接跳转至图书馆网站数据库导航页面,找到“本校学位论文”进入论文系统首页

②也可登录n.ustb.edu.cn,用户名及密码同上,通过其中的电子资源数据导航栏目访问图书馆网站,进入论文系统首页。

如VPN无法登录或忘记密码,请咨询信息办 kf@ustb.edu.cn ,电话:010-62332766

学位论文系统使用独立账号,需使用学号注册新用户后提交论文,根据提示填写即可,注意填写目前使用的电子邮箱。论文提交后由图书馆老师审核通过与否,审核结果通过邮件告知。

其他常见问题详见右上方FAQ汇总页面。

论文提交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咨询图书馆学位论文室,联系方式:

电话:62332563-809, 62332562-809,13366187776

邮箱:search313@library.ustb.edu.cn

2. 涉及国家秘密、军事秘密的论文,不需提交论文全文,请通过电话或邮箱核实确认,办理保密信息汇总登记(联系方式:search313@library.ustb.edu.cn,62332562 转 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