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品味国学经典,传承中华文化”答题活动(10月12日—10月18日)

发布时间:2020-10-08 | 阅读次数:819

中华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傲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根。国学经典则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重要、最具有活力的部分,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你对国学经典了解多少呢?一起来图书馆举办的“品味国学经典传承中华文化”答题活动中一看究竟!


活动安排

1、活动主题:品味国学经典,传承中华文化

2、答题时间:2020年10月12日—10月18日

3、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小米小爱随身音箱

二等奖:2名小米无线鼠标lite

三等奖:3名精美保温杯

优秀奖:10名彩虹本


参与方式

1、参与活动前,请先关注“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关注后,识别下方答题二维码,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开始自助答题。

 


活动规则

1、进入答题界面,点击“开始答题”后请按要求填写您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姓名,联系方式),联系方式必须是本人的有效联系方式,对于无法核实身份而导致联系不到参与者的奖项将作无效处理。

2、答题时间为10分钟,完成答题后点击提交,系统会自动计分。(注意:如超出时间,答题会自动提交;答题结果一旦提交不能修改。)

3、题目分配:随机分配,每次10题,每题计10分,满分为100分。

4、活动期间,同一个手机号只有一次答题机会,同一学号或工号仅有一次获奖机会

评分规则

1、本活动以答卷得分成绩排序,答卷得分相同者,按答题所用时间少者获胜,分数、答题时间均相同者以先完成答题者获胜。

2、获奖者需提供参与活动时所填手机号,携带所留姓名的学号或工号的有效证件领奖。


领奖方式

本活动将按参赛者答题成绩进行排名,根据排名确定获奖者,答题成绩排名和获奖名单以及领奖时间将在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公众号公布,敬请留意。


欢迎广大师生读者积极参与,并预祝各位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