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农业大学图书馆来馆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2 | 阅读次数:1122

2020年11月12日上午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尹新明、图书馆馆长张华、副馆长岳建文、副馆长徐延华等一行5人到我馆交流调研。

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王瑜首先介绍了图书馆馆舍面积、馆藏资源、部门设置、人员构成、文献经费等基本情况以及科技查新、查收查引、信息素养教育、学科服务、专利信息服务、阅读推广等工作开展的情况,还介绍了图书馆信息系统建设以及特色学术成果数据库建设情况。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尹新明简单介绍了河南农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以及图书馆的基本情况。

接着根据对方的调研提纲王馆长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十四五”编制情况,副馆长刘恩涛分享了阅读推广、文化建设方面一些特色工作,查新站站长董月玲介绍了科技查新站的发展历程及工作开展情况。 


交流会后王瑜馆长陪同尹新明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图书馆数据中心、智慧阶梯、科技查新站、学术报告厅、摇篮书斋等。双方表示将在科技查新、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等方面加强深层次地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