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推荐

【新资源】万得(Wind)数据库面向全校师生开放使用

发布时间:2021-06-08 | 阅读次数:576

为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条件,构建经济管理学科基本数据支持和相关服务,图书馆订购了万得(Wind)数据库,面向全校师生服务。

万得(Wind)数据库是覆盖全球金融市场的数据与信息,内容包括股票、债券、期货、外汇、基金、指数、权证、宏观行业等多项品种,7×24×365不间断的为金融机构、政府组织、企业、媒体提供准确、及时、完整的金融数据资讯。

鉴于万得(Wind)数据库提供服务的特殊性,该库仅为固定终端访问方式,我校师生如需使用,请到经管学院607数据检索资料室,开放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和下午13:30-17:00,联系电话:62333100。

数据库详细介绍:http://lib.ustb.edu.cn/info/81844.jspx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