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留下知识,传递书香”图书漂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9 | 阅读次数:426

2021年5月13日至31日,图书馆书刊服务部携手资源建设部在图东一楼大厅举办了为期19天的“图书漂流”活动。图书馆秉承“让书籍永不闲置,让知识永不停歇”的原则,将267册图书进行校内漂流,本次主要涉及美术、财经、专业类等方面的书籍。读者可以在“图书漂流”活动中找寻自己心仪图书并免费带走,也可以将自己闲置的图书拿来参与图书漂流,让知识传递下去。

本次图书漂流活动得到了读者的赞誉和广泛关注,68人次参与了图书漂流活动,207册图书被读者领取,最多一名读者领取了59册图书。

 

 

大家纷纷表示,图书漂流活动非常有意义,可实现图书的充分有效利用,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流动的是书香,传递的是知识和爱心。

知识因传播而美丽,图书馆每年都会举办“图书漂流”活动,让我们期待下次图书漂流活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