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馆长王瑜带队到中国农业大学图书馆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7 | 阅读次数:552

10月26下午图书馆馆长王瑜、副馆长刘恩涛、副馆长罗明书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行八人到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图书馆调研新校区图书馆建设。中国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周志强、副馆长王鲁燕、副馆长段文凯、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刘子瑜等热情接待了王瑜一行。

首先,中国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周志强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图书馆馆舍面积、人员队伍、学科点设置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图书馆在人员激励机制、青年馆员培养方面的做法与实践。双方就人才培养、职称晋升、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座谈会后,中国农业大学图书馆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刘子瑜等陪同王瑜一行参观了研修间、个人学习空间、闭架书库、数字阅读空间、自助阅览室、中心机房等区域,双方就静音胶囊、碎片化阅读区、益学小屋等个性化空间的建设进行了较为细致、深入地交流。

近期图书馆领导班子还将带领部门负责人到京内其他兄弟高校调研、交流,了解其他高校图书馆最新建设情况,必将对未来我校图书馆建设与发展有参考与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