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览室里过小年

发布时间:2022-01-25 | 阅读次数:354

                           

2022年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北方的小年。雪后天晴朗,图书馆阅览室里明亮温暖、安静祥和。上午10点多图书馆馆长王瑜带领书刊服务部、办公室的负责人走进阅览室看望读者。

为向在假期中依然坚持在图书馆学习的读者致敬,图书馆为他们精心准备了虎年新春心意礼包,有寓意满满的“前程似锦”笔记本,有图书馆定制的专属“福”字,有写满感谢与祝福的“虎贺新春”明信片。在西楼一层阅览室、东楼文学书阅览室王馆长为来自数理、经管、能环、材料、机械、文法等学院的十余名师生送去了心意礼包,送去了全体图书馆员的祝福。来自能环学院的朝鲜留学生金同学很开心收到王馆长亲手送的小礼物,他也体会到了浓浓的中国年的味道。来自数理学院、文法学院的老师还就图书馆的馆藏建设与馆舍空间等方面与王馆长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125145143.jpg

微信图片_20220125145044.jpg 

王馆长还看望了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图书馆外包服务人员、保洁人员以及图书馆保安,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坚守,保证图书馆的正常运行。

微信图片_20220125145004.jpg

 

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农历壬寅虎年即将到来,图书馆馆长王瑜带领全体图书馆馆员祝各位读者生龙活虎、龙腾虎跃、虎虎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