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育人

★喜庆二十大 服务担使命——图书馆第十九届读者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 阅读次数:795

图书馆始终践行“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2004年开创了读者服务月活动。十九年来,图书馆用心聚焦师生关切,始终牢记服务初心,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本届读者服务月活动启动恰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书馆全馆上下凝心聚力,不断开拓创新服务,勇于担当育人使命,用优质、高效、创新的服务助力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图书馆第十九届读者服务月活动于10月14日开启,此次服务月以向师生推荐图书馆特色服务为重点,共推出特色服务、专题服务、数据库讲堂、专利信息服务、资源推介、有奖活动等六大类、四十余项服务内容与活动。特色服务推出“学党史 守初心 绘梦想”主题绘画活动、“寻找九宫格,等你来挑战”趣味游戏、绿色还书日等活动。专题服务推出“带你解锁图书馆”——国际学生实地参观体验图书馆、图书馆数字资源与服务讲座——国际学生专场以及实验岗新教工培训等专场活动。数据库讲堂推出科睿唯安信息素养提升在线培训、Wiley线上培训、Springer电子书专题讲座、超星系列资源培训等数十场讲座。本届读者服务月依然为读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有奖参与活动,如IEEE Xplore数据库检索达人挑战赛、“乘风破浪,‘乐’启新征程“库客音乐有奖答题活动、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有奖问答等,学习与拿奖两不误。

图书馆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期待读者的热情参与。

喜庆盛会,激情满怀,踔厉奋发向未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