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读者服务月|关爱女性读者,安置 “月经安心盒”

发布时间:2022-10-28 | 阅读次数:219

为让服务更贴心,读者更暖心,图书馆与校学生会权益部联合,以“关爱女性、传递爱心”为主题,在图书馆西楼北区1-4层女卫生间安置了“月经安心盒”,为生理期的女性读者提供关怀和帮助。同时,希望以此项特色服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男女平等意识,维护女同学的切身利益。

“月经安全盒”使用过程中注意事项:

1.由于卫生间环境潮湿,为保证卫生巾质量,请大家取走卫生巾后盖好盖子。

2.“月经安心盒”内物品按需取用,每周会有专人进行补充,同学们无需归还,并会隔两周对安心盒进行清洗,请大家放心使用。

3.请同学们轻推轻拉,尽量避免掉落或磕碰,需要你我共同维护!

安心盒,愿心安。图书馆以爱心传递爱心,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多优质、贴心的服务,希望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宝贵资源,使其发挥更大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