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随书光盘系统

阅读次数:9147

为了能够及时更新随书光盘系统资源量,更好地为读者服务,图书馆随书光盘系统升级工作已经完成,读者可以通过馆藏书目检索结果中的随书附盘图标链接进行馆藏图书随书光盘的在线浏览和下载,或者直接访问新版随书光盘系统http://202.204.50.78/)搜索资源并下载。

新版系统提供图书馆随书光盘镜像资源,主要功能包括:光盘资源的分类浏览、资源总览、资源检索、对各种资源的直接利用(本地及远程下载、光盘目录浏览、分章节单独下载、光盘内容在线预览、请求光盘资源等)。目前,本地光盘镜像为我馆2016-2018年新增图书的随书光盘3347种、总计5.51T。其他未本地化存储的光盘镜像,可以通过云下载来获取(需要走读者的上网账户流量),下载后光盘镜像将同步进入本地存储资源。若系统中搜索不到光盘资源,请填写光盘请求,我们将尽快帮您查找制作上传该光盘。我馆将根据读者需求不断加大本地随书光盘的镜像数来为读者更快更好的服务。

远程随书光盘云中心http://210.32.137.198/


使用帮助

1.资源查找

系统提供了四种资源查找方法:

1.通过字段检索查找资源

2.通过分类浏览查找资源

3.通过点击排行榜查找热门资源

4.通过最新收录查找最新资源

2.相关工具下载

系统提供网碟虚拟光驱工具的下载。



如使用过程中有任何建议和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技术部,电话:62332678,地址:图书馆东楼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