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

博、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提交通知

阅读次数:48999

温馨提示:

1、北京科技大学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全面升级,首页如下图所示:


 


标注红色圆圈的两个地方即为论文提交入口。

2、点击“论文提交”后,显示“注册新用户”界面,如下图所示:
 


在提交论文前请首先注册新用户,填写如上真实、完整信息。完成注册后,直接进入论文提交界面。

新版北京科技大学学位论文提交系统的访问地址为:http://thesis.ustb.edu.cn


论文提交须知:

1  博士、硕士毕业研究生(包括工程硕士、同等学力、MBA、MPA等),论文答辩通过并定稿后,需要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 

2  电子版论文网上提交,提交步骤:(请在校园网IP范围内提交)

 登录图书馆主页(下方)→论文提交→根据步骤填写即可。电子版论文以姓名学号为名称保存论文(如王林S20041000);

3  涉密论文下载保密论文申请表,盖章、签字,复印件交图书馆。国家秘密或军事机密的论文不需提交;商业秘密论文正常提交,在备注栏注明保密期限。

4  论文提交相关问题请咨询:

Tel: 62332563, 62332562-809 

E-mail:search313@library.ustb.edu.cn

 

对提交的电子版论文的要求:

请提交PDF格式文档,全文不可有空白页面,删除文档空白页和PDF格式转换步骤如下:

方法:

1、 论文由Word文档另存为PDF格式;

2、 可利用PDF文档编辑工具,诸如Adobe Acrobat Pro,删除PDF文档空白页,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