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阅服务

图书催还

阅读次数:1764

图书催还有两种方式:


1、图书馆主页“信息发布”方式

需读者自己上网查询。图书馆在图东101室和图西一至四层也备有查询用计算机。读者可在图书馆主页上点击馆藏书目→网上信息发布→图书催还通知及其超期欠款通知。


2、利用E-mail发送“图书到期提醒”服务

请愿意接受该项服务的读者登录我的图书馆,提交自己的E-mail邮箱。

具体填写步骤:由图书馆主页上登录我的图书馆→进入证件信息→修改联系信息→填写E-mail邮箱→检查正确后提交→验证邮箱有效性。

特别提示:读者有义务准确了解图书的借阅规则和期限,并主动按时归还所借图书。请勿将提醒邮件通知作为正式还书依据或标准。“图书借阅到期提醒”服务只是图书馆对读者提供的一种尽可能的善意提醒,是一种辅助性提示,因涉及到图书假期延期或网络、邮箱等不定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出现未收到邮件或邮件滞后的情况,其最终解释以图书馆借阅规则和解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