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诚实守信,有借有还 ——图书馆与自硕2001党支部联合举办“诚信驿站”文具借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 阅读次数: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在第十八届读者服务月期间,图书馆与自动化学院自硕2001党支部联合在图书馆1-4楼设置“诚信驿站”文具借还处,方便学生使用,引导学生诚信做人,传播校园诚信文化。

自硕2001党支部通过调查了解到许多同学在图书馆学习时有时因缺少文具用品从而影响学习,为解决这个问题,聚焦“办实事、开新局”,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总牵引,切实为身边同学干实事、解难事,由此便有了“诚信驿站”文具借还处的初步设想。图书馆积极支持“诚信驿站”文具借还活动,与自硕2001党支部共同策划、商议活动方案。“诚信驿站”文具借还处放置的地点为图书馆1-4层的中厅及南自习区电脑查询处,其中包括了黑色签字笔、自动铅笔、橡皮、直尺等文具,供同学们按需取用,使用后主动放回原处。

图书馆始终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用心聚焦师生关切,此次活动再一次彰显了图书馆真诚、热忱的服务初心,解决了同学们在图书馆学习时因缺少文具而带来的不便,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言行一致、履约重诺、恪守诚信的意识。图书馆将不断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勇于担当育人使命,矢志开拓创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