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工会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2-03 | 阅读次数:954

    为了更好的推动图书馆分工会的工作,促进图书馆各部室三级小家自身建设,2013年11月29日下午2点,图书馆分工会在培训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工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季淑娟馆长、张涛副馆长以及全馆60余名馆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刚刚荣获校级模范三级小家的技术部、流通部和信息咨询部的工会小组长代表本部门小家,进行了建家工作交流发言及模范小家申报工作汇报,并对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图书馆分工会主席张涛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技术部、流通部、信息咨询部三个三级模范小家以及其他小家的建家工作,鼓励三级小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思考、勤总结,推进模范小家建设工作。
    交流会还就如何充分利用工会工作平台,推进图书馆分工会“服务职工、和谐发展”的工作理念,如何协调努力工作与健康身心的关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通过本次交流会,促进了全馆职工对工会工作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增强馆员的集体荣誉感,营造图书馆积极向上、健康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