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市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携手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共促信息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25 | 阅读次数:1677

2019年4月24日上午,北京市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主任姚军甫、副主任李建荣等一行到访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图书馆馆长/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瑜、副主任张丽英和何欢聚等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共同举办了“北知社区伴你行,专利信息促创新——知识产权进高校之专利信息利用”系列活动北京科技大学专场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深入高校宣传知识产权就在身边,引导师生学习专利知识、树立创新理念,从而增强高校的专利保护意识,加强师生对专利的认知度,进而增强高校的创新竞争力。



活动结束后,双方就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开展了广泛地交流。姚军甫主任首先介绍了北京市知识产权信息中心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等。王瑜馆长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中心人员构成、开展的业务工作等。会议中,双方本着为学校、社会提供更好服务的宗旨,就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理论研究、服务措施、人才交流和服务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达成统一意见,并签署了《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合作意向书》,共促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