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毕业季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9-06-04 | 阅读次数:2214

春花秋月又是离别之际,晨风暮雨犹记漫卷之音

毕业季来临,图书馆为你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欢迎来留下你的足迹


1、留下知识,传递书香

虽然我毕业了,但我要给学弟学妹留下点儿什么。为了充分利用旧书资源,开展“留下知识,传递书香——毕业生爱心捐书”活动。舍不得的记忆,只有流传下去才是永恒。

捐书时间:2019年6月5日—2019年6月23日 每天8:00-11:30 14:00-17:30。

捐书地点:图书馆东楼101

 

2、终生荣誉读者

图书馆一如既往遵守承诺,为曾荣获优秀读者称号的毕业生颁发荣誉读者证。此刻荣誉读者,终生读者荣誉。图书馆的阅读之门会永远为这些荣誉读者敞开,他们将享有永久利用图书馆的权限。

颁发证书时间:2019年6月12日 上午9:00

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212会议室

     

 

3、用寄语纪念毕业

“那些年,我们一起读过的书”活动延续以往展示毕业生借阅书目排行榜。那些书,你都借过吗?图书馆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一个毕业离别,留下美好回忆的平台。期待您来合影哦。

时间:2019年6月

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东门门口

 

4、用历史、数据保留记忆

制定手册。图书馆伴随你走过许多美好的大学时光,如今你们满载收获,又将扬帆起航。或许你已忘记——曾经借阅过的书籍,我将把我记忆中你读过的图书记录赠予你,留作大学生涯的追忆。图书馆会精心设计、用心编辑、一对一定制每一份小册子,送到毕业生的手里,成为毕业生永远的读书记忆。可以DIY自己的册子,留下不一样的精彩。

毕业生提供书目清单流程:

  1. 阅读书目清单下载:请自行登录图书馆主页查找,“我的图书馆-借阅历史和当前借阅”中的书单合并拷贝至模板文件中,并根据图书馆提供的三份模版格式自行编辑,并用A4纸打印后排序(借阅清单多的可正反面打印)。

  2. 将编辑打印的内容送到图书馆东楼101室,图书馆将为你装帧成册《大学读书记忆》。

登记装订/邮件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6月20日上午11:30

领取时间:2019年6月18日起

登记和领取地点:图书馆东楼101室

联系人:兰老师 联系电话:6233248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