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优秀读者暨荣誉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17 | 阅读次数:1266

2019年6月17日上午9点,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优秀读者及荣誉读者颁奖典礼在图书馆403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馆长王瑜、副馆长刘恩涛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时光流逝,转眼间本学年已接近尾声,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了表彰在参与图书馆的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图书馆特举行此次颁奖典礼。首先颁发了2018年优秀读者、2019年荣誉读者。在图书馆的宣传下,优秀读者的借阅量逐年递增,优秀读者中的毕业生将享有图书馆的至高荣誉。图书馆的阅读之门会永远为这些荣誉读者敞开,他们将享有永久利用图书馆的权限,离校不离馆。图书馆希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为未来添砖加瓦,为梦想添上靓丽的翅膀。期待你成为下一位图书馆的荣誉读者。还颁发了书签大赛,校园摄影大赛,海报设计大赛,“一月一书.亦悦亦书”书评活动的奖项。

颁奖结束后,图书馆馆长王瑜给各位同学寄语,希望同学们腹有诗书气自华,多读书不仅能在学习上帮大家进步,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上也会大有裨益。希望大家利用好图书馆的资源,将读书的习惯慢慢养成,图书馆将竭力为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以获奖者为榜样,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让我们把握今天,用知识来武装自己,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

 

缕缕幽香刚刚飘去,承接春的耕耘,送来了夏的炎热与激情,我们品尝着累累硕果的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