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看视频,涨新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12 | 阅读次数:108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年轻一代的爱国热情,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举办的“看视频,涨新知”活动圆满落幕,颁奖典礼于2019年11月6日在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自2019年10月11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图书馆主页、手机扫码等方式登录“网上报告厅”观看视频、获得知识碎片、完成拼图,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点击观看不同学科视频课程,共计收集了45569个碎片,最终形成完整拼图4520个。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有11名同学从70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精美奖品。通过参与本次“看视频、涨新知”活动,同学们得碎片、集拼图,纷纷表示活动形式寓教于乐、收获颇丰。

 

微信图片_20191107162750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新时代青年就像日出东方的朝阳,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建设我们伟大祖国而不懈奋斗。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图书馆读者服务月主题活动,随时随地通过图书馆网上资源学习知识,充实自己,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