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到我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2 | 阅读次数:1197

11月21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兰劲华副馆长一行5人到我馆调研、交流。馆长王瑜、副馆长罗明书、办公室主任路春梅出席了交流会。

结合北工大图书馆的调研提纲,王馆长首先简要回顾了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2016年岗位聘任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目前图书馆的组织机构、人员编制、岗位设置、物业管理、安全保卫等情况。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同仁就文献资源采购、各项服务的量化指标、馆员队伍建设、查新人员的激励措施、“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双方还就馆舍空间的改善与挖掘、文献检索课形式创新、网络安全管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兰劲华副馆长对我馆的岗位聘任、科技查新、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盛情邀请王瑜馆长带领我馆馆员到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新馆参观、交流。王馆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表示要加强双方的互动与交流,推进双方业务工作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