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开馆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4 | 阅读次数:2241

结合疫情形势,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校暑期相关安排及最新学生返校初步计划,图书馆拟于2020年8月17日起开馆。

开放时段:

8月17日至8月21日,上午8:30-11:30开放,下午闭馆工作。

8月24日至9月11日,日间8:30-17:00开放。

期间,周六、周日不开放。

9月12日后,如无特殊情况,执行正常学期开馆时间。

限流管理:

1.本校师生持校园卡可自图书馆东门出入,须刷卡进馆、刷卡离馆;出入和在馆均应戴好口罩,配合检查,做好防护。

2.图书馆实施流量控制,当实时在馆人数达到600上限,将暂停读者进馆。实时数据可在东门大屏、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校园网环境下)查看。

3.暂停使用研修间预约功能,暂停使用网上座位预约功能,支持现场选座,选座机使用方式不变。读者若需长时间阅览,可在进馆后到各楼层选座机进行选座。

4.限流期间,各个阅览室减少座椅,保持间隔,安排工作人员巡检。

此前,系统调试已完成,工作力量已调整,卫生消杀已完成,各项安全、防汛措施已覆盖到位。

 

 

图书馆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