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荣获2009年度BALIS原文传递和馆际互借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09-12-23 | 阅读次数:864

    12月17日,2009年度BALIS原文传递/馆际互借工作总结大会在北京邮电大学科技大厦召开。我校图书馆常务副馆长季淑娟、副馆长王瑜以及BALIS原文传递/馆际互借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在2009年BALIS原文传递/馆际互借工作中,我校图书馆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馆荣获2009年度BALIS原文传递优质服务馆一等奖;BALIS馆际互借先进集体一等奖;BALIS馆际互借服务月一等奖;先进个人3名等多项荣誉。

我校图书馆常务副馆长季淑娟作为获奖图书馆特邀嘉宾出席大会

我校图书馆荣获2009年度BALIS原文传递优质服务馆一等奖

我校图书馆荣获2009年度BALIS馆际互借先进集体一等奖

我校图书馆荣获2009年度BALIS馆际互借宣传服务月先进集体一等奖

王瑜副馆长代表获奖先进集体发言

王彬老师代表获奖先进个人发言

    Balis原文传递和馆际互借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让图书馆员更深刻地理解了未来知识传播方式的理念——“知识无疆,共享无限”。成绩的取得来自图书馆广大同仁的辛勤工作,更离不开图书馆领导的大力支持。荣誉是过去的,在以后的工作中,广大图书馆员将再接再厉,充分利用Balis原文传递/馆际互借平台,以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教师和学生提供我馆缺藏文献;以资源的共建、共享为目标,努力使工作更上新台阶,成绩更上一层楼,全面提高图书馆信息服务的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