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知识无疆 共享无限

发布时间:2009-03-18 | 阅读次数:492

     为了宣传Balis原文传递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满足我校教师和学生索取文献的需求,图书馆与BALIS
(Beijing  Academic Library & Information System 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原文传递中心协作开展的“知识无疆,共享无限”原文传递宣传月拉开帷幕。您可以足不出户,尽享图书馆为您提供的全方位的原文传递服务。

    图书馆原文传递服务面向我校教师、学生、科研人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接受读者的委托服务请求并提供查询国内外文献信息机构的文献和代索取文献的服务。我校作为BALIS的成员馆,为全体读者提供系统内其它成员馆收藏的中外文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科技报告、专利文献等文献的定购,文献传递方式采用E-mail传递。详细活动安排见图书馆主页公告栏(http://lib.ustb.edu.cn/Announce.asp?ChannelID=1)。图书馆为此次服务月活动做了充分的宣传,信息部的吕晓丽老师在活动宣传现场为读者解答活动详情及其感兴趣的问题。

    09年的原文传递宣传月新推出了网络调查活动,参与网络调查的读者享受一定的优惠政策,即在原文传递宣传月期间免费定购5篇文献并获得10元原文传递充值款。为了广泛获取全校师生对原文传递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在东楼一层大厅进行现场调查,参与的读者也可享受上述优惠政策。此项活动引起了读者的关注,填写纸质调查问卷的现场异常火爆。本次图书馆原文传递宣传月将一直持续到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