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举行青年馆员迎“三八”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09-03-17 | 阅读次数:648

    新学期,新气象。在庆祝“三八”妇女节时期,为了加强身体素质锻炼,增强集体凝聚力,由图书馆青年联谊会举办的青年女子乒乓球比赛于3月9日在图书馆工会活动室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采取五局三胜11分淘汰制,图书馆青年联谊会16名女馆员全部参加,并邀请到会内张馆长等5位男士担当裁判。比赛场上硝烟弥漫,打的异常激烈。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奋力拼杀、绝不放弃,都发挥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现了青年馆员积极向上、不骄不馁、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5天扣人心弦的激战,采编部的张利老师荣获冠军,信息部的马巧焕老师获得亚军,采编部赵秀君和信息部王晓丽分享季军。
    此次乒乓球赛是图书馆青年联谊会继成员大会后成功举办的第一次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不仅为青年馆员提供了展示自己技艺的舞台,提高了大家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检验了图书馆青年联谊会这一年轻团队的组织能力和凝聚力,让成员们更加期盼后续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