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图书馆联合库客音乐线上答题赢奖品!

发布时间:2019-11-21 | 阅读次数:1374

我校图书馆联合库客音乐重磅推出“乐”享经典,畅赢好礼——线上答题赢奖品活动。动动小脑筋、搜搜知识库快来答题吧。还可以借此机会补充一下我们的音乐小知识哦。

活动形式: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1-12月3日

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活动说明:

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活动。关闭首页活动说明后,点击“开始挑战”进入答题环节。随机分配题目,选择出一个正确答案。完成答题后您只需提交手机号和姓名,查看答对几道题及答题的正确概率。也可点击“再玩一次”,可多次参与,在活动期间获得优异成绩的可参与抽奖。

奖品:

系统从全部答对的读者中随机抽取,一等奖1名(耳机)、二等奖2名(运动手环)、三等奖8名(日式旅行颈枕眼罩套装)

领奖方式:

我馆将在2019年12月上5日公布获奖名单,具体领奖方式,敬请关注校图书馆通知。

联系方式:

图书馆东楼302,电话62332561,邮箱:lilicong@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