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为您推荐】Wiley精品电子书——计算机信息技术学科

发布时间:2020-11-02 | 阅读次数:1146

【为您推荐】Wiley精品电子书——计算机信息技术学科

 

计算机、通信和互联网等技术的融合与发展促进了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迭代与进步,并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当前基于5G 技术的量子计算、云服务、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区块链、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前景可观并且在迅速发展。在这场全球范围内的“科技革命”浪潮下,新兴技术将会在各个领域开花结果,应用范围会越来越广,越来越深入到细分市场以及日常生活。

 

针对我校师生在计算机信息方面的阅读需求,图书馆准备了专业电子书推荐给大家。在本次活动中,向您推荐这5本计算机信息技术方面的WILEY电子书,包括:云计算、Python、数据挖掘、数据分析等专业畅销图书,助您掌握前沿、权威的科技信息。

 

Wiley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出版商,致力于出版高质量学术图书,目前已出版纸本图书5万多种,电子图书2万多种,作者由世界知名专家和编辑撰写, 其中不乏诺贝尔奖获得者、学协会主席、知名教授和获奖作家等。欢迎您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畅读更多好书。

 

1. Cloud Computing: Business Trends and Technologies

《云计算:商业趋势与技术》

出版时间:2015年9月

ISBN:9781118501214

《云计算:商业趋势与技术》广泛介绍了云计算技术及其在IT和电信业务中的应用(如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因此,该书有望作为关于云计算研究生课程的教科书。

该书研究了商业案例,然后集中讨论了支持这些案例所需的技术。在此过程中,本书阐述了基础技术的原理和已知问题,如虚拟化、数据通信、网络和运营管理、安全和身份管理。它通过开源案例研究(基于OpenStack),对生命周期管理进行了广泛的说明。

链接: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book/10.1002/9781118736074

二维码:

 

 

2. JavaScript and jQuery for Data Analysis and Visualization

《数据分析与可视化之Javascript和Jquery》

出版时间:2014年11月

ISBN:9781118847060

超越设计概念——使用JavaScript构建动态数据可视化

《数据分析与可视化之Javascript和Jquery》超越了设计概念,向读者展示了如何使用JavaScript (web编程中最流行的语言)构建动态、最佳类型的可视化。

作者向数据分析人员、开发人员和web设计人员展示了他们如何利用现代JavaScript库的强大功能和灵活性来分析数据,然后使用最佳的可视化来呈现数据。他们还演示了每种技术在实际用例中的使用,展示了如何应用适当的JavaScript和jQuery库来实现所需的可视化。

链接: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book/10.1002/9781119209386

二维码:

 

3. Machine Learning in Python®: Essential Techniques for Predictive Analysis

《Python中的机器学习:预测分析的基本技术》

出版时间:2015年1月

ISBN:9781118961742

学习使用Python分析数据和预测结果的更简单有效的方法

《Python中的机器学习》向您展示了如何仅使用两种核心机器学习算法成功地分析数据,以及如何使用Python应用它们。通过着重介绍有效预测结果的两类算法,这本书能够提供工作机制的完整描述,并举例说明具有特定可破解代码的机制。这些算法用简单的术语解释,没有复杂的数学计算,使用Python进行了应用,并提供了算法选择、数据准备和实际应用中使用经过训练的模型。您将学习一组核心的Python编程技术、构建预测模型的各种方法,以及如何度量每个模型的性能以确保使用正确的模型。

链接: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book/10.1002/9781119183600

二维码:

 

4. Hacking the Hacker: Learn From the Experts Who Take Down Hackers    

《黑客入侵:向黑客专家学习》

出版时间:2017年4月

ISBN:9781119396215

会见世界顶级道德黑客,并探索交易工具

《黑客入侵》带你进入网络安全的世界,向你展示幕后发生了什么,并向你介绍在这场技术军备竞赛前线的人员。26位世界顶尖的白帽黑客、安全研究人员、作家和领导人,描述了他们的工作和原因,在每个简介之前,都对相关技术进行了必要的无经验解释。Dorothy Dennin讨论了高级持续性威胁,Martin Hellman描述了他如何帮助发明公钥加密,Bill Cheswick谈到了防火墙,Charlie Miller博士谈到了黑客汽车,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网络安全专家详细介绍了威胁及其防御措施,以及他们用来挫败历史上最先进的罪犯的工具和技术。

本书亮点:

Ÿ   深入白帽黑客的世界,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Ÿ   阅读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计算机安全专家的故事

Ÿ   了解黑客是如何做他们所做的事情的

Ÿ   深入了解社会工程、加密、渗透测试、网络攻击等

链接: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book/10.1002/9781119396260

二维码:

 

5. Data Mining and Learning Analytics: Applications in Educational Research     

《数据挖掘与学习分析:教育研究应用》

出版时间:2016年9月

ISBN:9781118998236

讨论数据挖掘对教育的影响,并回顾数据挖掘在教育研究、教学和学习中的应用

本书讨论了在教育任务范围内对数据挖掘(DM)的见解、挑战、问题、期望和实际执行。最初的一系列章节提供了教育研究背景下的DM、学习分析(LA)和数据收集模型的一般概述,同时也定义和讨论了数据挖掘的四个指导原则——预测、聚类、规则关联和离群点检测。接下来的一系列章节展示了教育数据挖掘(EDM)的教学应用,并从商业、人文、健康科学、语言学和物理科学教育中提取的特色案例研究,以突出数据挖掘研究在教育环境中应用的成功和一些局限性。剩下的章节专门关注EDM在帮助推进教育研究中的新兴角色——从识别高风险的学生和缩小成就方面的社会经济差距,到协助教师评估和促进同行会议。这本书的特色是来自各个领域的国际专家。

本书亮点:

Ÿ   包括案例研究,其中数据挖掘技术已被有效地应用于推进教学和学习

Ÿ   介绍数据挖掘在教育研究中的应用,包括:社交网络和教育;课堂上的政策和法规;高危学生的识别

Ÿ   探索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s),研究在线网络在促进学习和理解用户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模式方面的有效性

Ÿ   功能补充资源,包括教育挖掘和学习分析的基础知识

链接: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book/10.1002/9781118998205

二维码:

 

阅读原文”的超链接http://olabout.wiley.com/WileyCDA/Section/id-8198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