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书香阅读励新志 倾听心声促服务—2019级“阅读新星”颁奖及新生入馆教育志愿者颁奖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1-09 | 阅读次数:954

2020年1月3日上午10点在图书馆212会议室如期举行2019级“阅读新星”颁奖及新生入馆教育志愿者颁奖活动,来自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计通学院、机械学院、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等共计51名同学获此殊荣,其中2019级“阅读新星”20名,新生入馆教育志愿者31名。

首先,图书馆刘恩涛副馆长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为同学们深入、细致地讲解图书馆的馆藏资源与服务,希望更多的同学走进图书馆,利用丰富的资源和便利的服务,为日常学习科研加油助力!

随后,刘恩涛副馆长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奖,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多的荣誉。

最后,书刊服务部牛雪峰老师,认真倾听大家的心声,与在座同学们热情交流,积极探讨,对大家在使用图书馆资源与服务中遇到的问题,耐心详细地解答;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细致记录并改进完善。

通过此次表彰,对2019级新生同学是一份惊喜与激励,对新生入馆教育志愿者,是一份荣誉与肯定。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收获快乐,在实践中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