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线上培训】| SciFinder入门必备技能(10月29日)

发布时间:2020-10-21 | 阅读次数:873

您了解科研神器SciFinder吗?10月29日(星期四),16:00 - 17:30,美国化学文摘社(CAS)高级客户顾问朱传娴将为大家带来“SciFinder论坛 | SciFinder入门必备技能”讲座,马上注册锁定讲座直播吧。

锁定直播:

识别下方二维码,或将注册链接复制到电脑浏览器,即可注册并参加讲座直播

直播链接:https://casevents.webex.com/casevents/onstage/g.php?MTID=e632c10c9ee3bf1cbd362e12a5f58573c

讲座现场还将抽取10名幸运观众获得CAS精美纪念品。

 

讲座内容:

本次讲座将从SciFinder的基础介绍入手,带您快速了解:

1SciFinder是什么?它有什么独特之处?

2)如何注册SciFinder

3SciFinder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技巧。

 

主讲人介绍:

朱传娴,美国化学文摘社高级客户顾问,负责CAS中国高校客户的产品咨询与培训。具有丰富的CAS产品使用经验, 十年来持续为高校的SciFinder用户进行培训,非常了解高校用户在使用SciFinder时遇到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