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金秋时节,好礼相送|社科文献“有奖竞答”活动来啦!(即日起-10月25日)

发布时间:2020-10-14 | 阅读次数:420

金秋时节,好礼相送!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有奖竞答”送礼活动来了!


我馆现已购买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皮书数据库产品,参与皮书数据库相关知识有奖竞答,赢取礼品,快来看看吧~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10月25日


二、参与方式

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卷星”,参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数据库产品有奖问答。


二、注意事项

1.长按或扫描每道题目下方的二维码可获得答案提示。使用手机和电脑同步操作会更方便哦。

2.答题前请填写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方便获奖后我们与您取得联系。


三、奖项设置

1.全对神速奖5名:答对全部问题的参与者中,用时最短的前5名,获得充电宝1个;

2.全对奖5名:答对全部问题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5名,获得小皮环保布袋1只。

3.参与奖若干:在全部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若干名,赠送小皮冰箱贴等文创宣传品1份。




皮书数据库介绍

皮书数据库以“皮书系列”为基础,主要涉及分析解读当下中国发展变迁的专业著作、智库报告、学术资讯、调研数据等,依据“皮书系列”研究内容建设有中国社会发展、中国经济发展、中国行业发展、中国区域发展、中国文化传媒、世界经济与国际关系六大基本子库,追踪重大战略政策、学术研究前沿、经济社会热点不断推出特色专题库。

截至2020年9月底,皮书数据库收录图书近10900本、报告20万篇、图片图表56.5万张,字数达46亿字,面向高校师生持续提供教学科研服务,是研究当下中国发展绕不开的学术资源库。